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活動||健康]高呼「我運動了」:「妳是高手」Summer Night! x 招式分享 (BloggerAds)




我相信有健康的體格,再用上合適的保養品,及配合養生之道,美容的路才會更易行。
早前參加了著名Trainer Utah Lee x 葡萄適Sport舉辦的「妳是高手」Summer Night!讓自己全情投入在運動狂熱之中,透過連串高強度訓練及瑜珈動作從而突破自己。其實跟著Utah做運動真的有難道,短短一個小時,已經可以全盡了全身的肌肉。即使中間有很短暫的念頭想要放棄,但我最後都堅持到底。
雖然我不是甚麼Expert,但很想要跟大家分享幾款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做到的Workout,讓大家可以齊齊美得更健康。平時邊煲劇邊做又得,邊看書邊做又得,邊跟朋友聊天邊做都得,用的時間不多,但卻可以做到修線條的效果。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


Plank,這個作我堅持著每晚最少一至兩分鐘,用上了全身的肌肉。這個動作其實改善了點點寒背,我很努力的把自己的身做成一直線,再把手髯夾實,收緊臂部及腹部。每晚做完是會累,但見到線條一天比一天美就會一直的堅持落去。


Climbing,先做High Plank,雙腳向前高過腰,練到腹肌、手臂及大腿。這個感覺有點像Sit Up,但因為要用雙手撐著地下,正正可以修到腹肌跟手臂、大腿。


忘了這個動作的名字(暫且叫它做單手Plank吧XD),又是先做High Plank,然後左右手輪著離地並輕觸膊頭。這個動作可以訓練雙臂及腹肌(沒法子啦,因為腹肌要長期的Hold著,真的任何時候也可以修腹肌啦XD)。


提腿呢,只要躺著側身,就可以做到提腿。看上去很易,但每晚左右做到最少60下的時候,其實都蠻用力的,但做得多這個提腿訓練,大腰的脂肪好像開始Firm了,令我十分雀躍呢,因為…..大腿實在太多肥肉了(不要再說我瘦了,只是我遮得好而已)。


深蹲,在洗澡時做也行,單做這個可以鍛鍊臀部、腿後的肌肉。


跨步深蹲是日常最易做的,我會邊看電視邊做,身體要直,緊縮腹部,後腳幾乎著地,停留兩秒,利用大腿與臀部力量,將身體向上向前移動,可訓練到大腿及臀部。

不嫌其煩再說一次,堅持著每天做這幾款簡單的運動,幾星期已經見到有效果。加上之前有持續做Plank,線條變得更美。不得不提的是…這些Workout可以邊看電話,又或者邊煲劇邊做,又不會用上很多額外的時間,又可以做到修身效果。一起拒絕懶惰,為更美更健康的自己打打氣吧!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葡萄適Sports: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ucozadeHK/

有關Trainer Utah Lee:
Official Website:http://www.utahleefitness.com/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tahLeeFitness/?fref=t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