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飲食]終於一嚐●汀汀烤活魚

quandoo-1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慢慢喜歡上吃魚這種食物,不論是蒸、炒、煮、炆、炸、煎,我也喜歡吃,近年更愛上吃「烤」魚。嚷得久了,今次終於相約來到一直想要光顧的「汀汀烤活魚」。
quandoo-2
烤沙巴龍躉—酸菜湯底 ($278—小)
店員極力推介這種烤魚,那就點它吧。賣相果然吸引,是為皇牌烤魚也是最適合不過的。店員為我們加了點獨家製的豆豉。
quandoo-3
就是這碗豆豉啦,是店長專為烤魚而設。店員提到清湯烤魚會缺少了烤魚應有的惹味感,所以就為我們附上這一小碗以獨門秘方炮製的麻辣豆豉供我們自己調味。放在湯中煮一會兒,果然聞落更香,而且食落更惹味,就是加了點點麻的感覺。
quandoo-4
魚肉也蠻厚的,而且也蠻大件的,魚肉並不算嫩滑,但卻蠻彈牙的,酸菜湯底湯透在魚肉當中,而魚肉亦夾雜著惹味的豆豉,令香氣大大提升。
烤魚是不錯的,而且等待位子跟等待食物的時間不算長,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整體來說,我也蠻滿意的,果然沒浪費我長久以來嚷著要來吃烤魚的時間跟心機喔。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