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飲食]Happy Friday@Bit Point

bit-point-1
Happy Friday又想飲又想食=3=
跟好友們來到中環的Bit Point喔,因為…..好友推介這家Bit Point有得食有得飲,還有多款不同的新鮮制作熱狗,又捧著「即管一試」的心態來這邊吃吃看~
bit-point-2
果然,熱狗的款式蠻多的啦,這裡一共12款,款款都很吸引啦,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就是我…的確…花上好幾分鐘的時間去想想自己想要甚麼。至於,我最後選擇了甚麼?下文再跟大家分享~
bit-point-3
還有不同的手工啤,十分吸引啦~!!!其實..我真的蠻愛手工啤,味道夠多夠特別,飲落會有不同的感覺~
bit-point-4
Assorted Sausages ($173)
腸腸簡直就是我的最愛啦,鹹香味十足,而且種類也算多的,可以一次過吃到自己喜歡而不同種類的腸腸,很棒的,加上其鹹香味,用來佐酒用一流~
bit-point-5
Chicken with Cheese ($50)
用作佐酒好物,炸物一定少不了啦。金黃香脆的外層,加上鹹香還帶點肉汁的雞肉,還有流心的芝士,實在令人滿足。其實吃這個Chicken with Cheese最驚喜的,是切開雞件以後,芝士流出來的一刻,既香且吸引目光;至於旁邊的薯蓉也不賴,十分幼滑。沒想過這家酒吧會有這個高質素的美食啦~
bit-point-6
Cubano Dog ($72)
少不了的當然是熱狗啦,這隻熱狗中包含了火腿、瑞士芝士、醃酸瓜跟芥末醬(Ham/swiss cheese/pickles/mustard),麵包沒記錯是每星期新鮮運到,外層烘得有點脆,麵包的中間是蠻軟熟的,而且夾了不少餸料,一咬落去口感超豐富的,而且火腿的味道很香,咬落十分淋身,加上醃酸瓜跟芥末醬,令看似普通的熱狗十分惹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