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飲食]雪糕當飯食●Oddies

oddies-1

「如何可以不愛它」?這個「它」是甚麼?就是來自Oddies的雪糕!!不如打從何時開始,中環也開了一家Oddies呀,不是想去食蕃茄牛肉通也不知道啦Oddies在這邊開店了~!!!反正想要用膳的那家小店也太多人了,我們就直接來這邊「雪糕當飯食」,大吃一番~

oddies-2

店內的牆上放滿了畫作,藝術氣息滿溢~

oddies-3

店內還有O家親製的蛋白餅,聞說銷售量奇佳!!有機會要買來試試看~!!

oddies-4
oddies-5

這邊有多一點不同種類的雪糕Mixture,著重雪糕本身多於周邊的食物。當然,雞蛋仔也是少不了的一環。既然以「雪糕當飯食」,那就多點囉XD

oddies-6

為滿足好奇心,先點一底臘味雞蛋仔 ($30),真的很香臘味的味道喔,平日對臘味沒太大興趣的我也垂涎。

oddies-7

雞蛋仔入面真的有一切成粒狀的臘腸跟潤腸,個人來說還不錯啦。但吃這個雞蛋仔真的要趁著它還暖呼呼時就要吃,要不然,這底雞蛋仔就會因為臘味而變得油油的,因為放涼了油份就會開始有點凝固~

oddies-8

點了一個雙球Cone($68),就是Birthday Girl跟American Dream,兩種口味包括了以下的成份:
Birthday Girl - Lychee Yogurt Gelato, Earl Grey Cremeux, Confetti Cookie Crumbs
American Dream - Custard Gelato, Blueberry Coulis, Red Velvet Chunks, 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

Birthday Girl的荔枝味很突出,整個感覺相當清新。吃畢整個Cone後也不覺膩,這是因為這個味道的雪糕令人減少滯跟膩的感覺啦。繼續談談這個味道的雪糕Mixture吧,話說它有Earl Grey的粒粒,其實一直都吃到粒粒,但卻吃不到Earl Grey的味道,也許是因為Earl Grey的味道在這邊的味道不能太濃的緣故吧,總不能喧賓奪主嘛。吃到曲奇味的,這個讓雪糕更有口感呢~!!
American Dream嘛,藍莓味酸酸甜甜的,又是令人Refresh的,加上牛奶的香氣跟巧克力餅乾,加入餅乾的雪糕幼滑之餘又帶點咬口,令人愛不釋口。

呀,還有個Cone要說說喔,Cone是比較厚身,香脆的口感不減。兩種味道的雪糕加起來十分出色,加上Cone,份量蠻多的,但吃完一整杯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漏,還可以再點多杯XD

oddies-9

呀,多點一杯呀,我們點了Frozen JAR-LETO ($58),這是Chipmunks Jar,入面有Hazelnut gelato, Chocolate fudge, lemon sponge cake, crunchy praline, burnt white chocolate potato chips~再加上原味跟朱古力味mix在一起的軟雪糕 ($32),這個賣相美得很想一口就把它吃掉~!!

原味跟朱古力的軟雪糕mix,呀,朱古力味極度濃郁,雪糕的質地十分軟滑,入口的時候,軟雪糕在口腔中溶化的感覺令人令人飄飄然的,十分幸福呢~!!!

Hazelnut gelato的榛子味也蠻濃郁的,真的像把一粒磨得軟滑的榛子放入口一樣;Chocolate fudge巧克力軟糖混合著軟滑的榛子gelato一起食用,整個口感十分豐富,兩樣明明自己本身很甜的食物,加起上來一點也不漏,反而令人停不了口,一啖一啖的送進咀裡去;中間的一層檸檬海綿蛋糕Lemon Sponge Cake把榛子gelato、巧克力軟糖跟杏仁糖、白巧克力薯片分開,當作是分隔,也讓味蕾能作一番休息,感覺清新一下子,好讓味蕾做好準備去吃之後的杏仁糖跟白巧克力薯片;杏仁糖跟白巧克力薯片呢,口感非常好,甜甜的,也十分香脆,有點榛子gelato溶掉以後流到杏仁糖跟白巧克力薯片上面,感覺就好像它們融合在一起似的,為軟滑的gelato加添了豐富的口感~

————————————————————————————————————————————————

小記:
這頓午餐有夠豐富啦,其實.......一段日子才一次,「雪糕當飯食」/「甜品當飯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一來我本身就會吃甜食減壓,二來這邊的雪糕真的很棒,三來.....價錢跟一份正餐的價錢差不多啦,那不如給自己多一個選擇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