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飲食]沉醉在「運動」中的Espresso Alchemy

espresso-alchemy

在尖沙咀重慶大廈旁,有一個叫做WK廣場的地下廣場,專賣運動服裝的,但...這個並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WK廣場中竟然有一家cafe喔。有時候逛這類型的店總花上幾小時的,走到人也累了,難得這裡有個不錯的地方,又有食物提供,那就直接在這邊用膳,順道休息一下嚕~

說真的,坐在這個地方看著人來人往的商店,就會不期然的看得入神,並沉醉在這個感覺之中。不知怎地,就是這個感覺,我喜歡上這裡,悠閒且寧靜,跟商店像分隔開的,但實際又連在一起~

espresso-alchemy-2

煙三文魚配蛋沙律麥多士 ($49)

我倆先點了一份沙律多士,看上去賣相不俗喔。煙三文魚不算大塊,但勝在肉厚,且相當鹹香,配以蛋沙律跟鮮甜的蕃茄,感覺相當良好,還有最緊要的麥多士,脆脆的。一口食到幾種配料,口感豐富得很。還有的是....拌碟的沙律菜相當新鮮,清新得令人愛上~

espresso-alchemy-1

黑松露磨菇意粉 ($61)

黑松露的份量剛好,香味十足又不會破壞意粉的整體味道;意粉的軟硬度剛好,拌以黑松露磨菇的醬料,一點也不膩,反而愈吃愈濃味,愈吃愈好味,加入磨菇以後,整個意粉豐富起來。整體感覺相當好~

espresso-alchemy-3

自家製朱古力布朗尼 ($43)

這件朱古力布朗尼是蠻驚喜的。一般的布朗尼都是相對硬身的,這件卻大相徑庭。這個布朗尼入口即溶,介乎朱古力的半溶狀態,味道又不會過甜過漏,用作飯後甜品是恰到好處的~

espresso-alchemy-4

True White

我並不是極愛咖啡的人,但有時一罐半罐咖啡能提神的話,我都會喝的。今次見到店員極力推薦我喝這杯叫做True White的咖啡,那就點來試試看啦。這杯咖啡很香,但入口一點也沒有咖啡那種苦澀味,而且帶有點點香甜的感覺,對於我說來,這杯咖啡是極易入口,而且也很受落。配以朱古力布朗尼一起食用,絕對有點綴的效果~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