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保養]滋潤一整個冬天●Vaseline專業修護系列

page

較早之前....Wing收到來自Vaseline的產品喔。這盒產品相當有體頭啦,大大盒的,盒內還有一支保鮮花。

page2

還有的是來自Vaseline的最新產品,就是Vaseline專業修護系列,加入花士苓修護微因子。花士苓修護微因子能深入肌底,形成鎖水保護層,高效修護,全天候對抗乾燥脫皮問題。其專業低敏配方,適合敏感肌及非常乾燥肌膚使用。

page3

今次的產品包括了Vaseline純白花士苓、Vaseline專業修護低敏潤膚霜、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一次過有三支產品,今個秋冬可以慢慢用啦~

在這篇博文內,主要跟大家分享Vaseline專業修護低敏潤膚霜跟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吧。

page6

先來介紹這支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之前用過品牌的潤膚噴霧,感覺相當不錯,而且已全部用清了。產品嶄新噴霧式設計,適合在早上出門前或趕急情況下迅速滋潤肌膚。低敏無香配方,體貼敏感肌膚不同時候的需要。產品有2倍滋潤成分並修護非常乾燥肌膚,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

page5

噴在肌膚上不用10秒就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page7

Vaseline專業修護低敏潤膚霜的專業低敏配方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可。產品含花士苓修護微因子,並添加維他命E,質地滋潤幼滑,能即時增加肌膚水分達250%,乾燥肌膚使用。美國製造。

page9

取適當份量塗抹在腳上,再慢慢打圈塗抹開,順道也按一下小腿。

page10

其實在拍照的過程中,在雙腳上分別塗上Vaseline專業修護低敏潤膚霜及噴上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兩者的分別。前者的滋潤度較高,可在睡前使用。後者能被肌膚迅速吸收,在出外前使用最適合不過。

page11

細細個已經用Vaseline的產品了,一直都覺得好用,今次用上品牌新出品的產品,感覺相當不錯。加上其低敏配方,很放心用上身體上比較敏感的肌膚上。就好似我的腰部肌膚在乾燥的日子裡會特別敏感,常常痕癢。用上低敏配方的產品之後,痕癢沒有了,而且感覺相當滋潤。

用了這盒產品約兩個月了,感覺很好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吉之島、莎莎、卓悦及各大藥房發售。
產品價格:
1. 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56.9/190g
2. Vaseline純白花士苓:$29.9/100g
3. Vaseline專業修護低敏潤膚霜:$89.9/201g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