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飲食]er....水準不平均●The Live House

the-live-house-1

The Live House呢,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的啦。上次來這邊,感覺還不錯的,今次帶同家人一起來這邊吃吃看~

the-live-house-2

一行四人,我們決定來個四人餐($928)~~!!我們選擇了以下幾款:
Appetizer:精選雜錦拼盤、雞翼拼盤(柚子蜜、水牛城、蜜糖)、原隻香蒜焗扇貝;
Main Course:燒美國24安士牛仔鞍、香草魷魚墨魚麵、夏威夷薄餅;
再配以是日餐湯、甜品跟青蘋果紅茶~

the-live-house-3

是日餐湯是白湯來的,聞上去就很香啦~

the-live-house-4

er.......用匙載起這個湯的時候....怎麼白湯會是這個質地,也許過份「水水」吧,丁點也不像白湯應有的質地。入口這個湯也蠻鹹香的,但入口口感真係差一點點啦=3=

the-live-house-5

再來就是雞翼拼盤,三款雞翼包括了柚子蜜、水牛城、蜜糖三種味道,我吃了水牛城那款,雞翼新鮮炸起,加入水牛城口味,味道鹹香,帶少少辣,也帶點酸甜,令人愛上~

the-live-house-6

原隻香蒜焗扇貝呢....蒜香味並不夠啦。扇貝上的似是麵包屑多於蒜粒,扇貝本身不算大隻,幸好入口還算多汁~

the-live-house-7

精選雜錦拼盤 - 炸魚柳

香噴噴熱辣辣的炸魚柳令人愛不釋口,尤其我本身就喜歡吃炸魚柳,真的想立即多點一個「淨炸魚柳」吃個痛快!!

the-live-house-8

精選雜錦拼盤 - 炸帶子

the-live-house-9

精選雜錦拼盤 - 炸蝦

相比起炸魚柳,炸帶子跟炸蝦就相對遜色了,兩者均十分新鮮,但因炸魚柳的香氣完全蓋過了炸帶子跟炸蝦,後兩者根本就沒甚麼特色可言的=3=

the-live-house-10

香草魷魚墨魚麵

墨魚麵也蠻香氣撲鼻,入口十分鹹香,意粉咬落有種彈牙的感覺,不錯。伴碟的蕃茄仔比想像中還要甜。整體感覺蠻完整的,不論是主角還是伴碟的分數也十分平均的~

the-live-house-11

夏威夷薄餅

the-live-house-12

薄餅的厚薄剛好,咬落脆脆的,就像在吃Cracker一樣,是我喜歡的厚度;菠蘿的份量夠多啦,可是...總覺得薄餅中少了點雞肉,也許這是餐廳的特色啦,在我來說,就是失色了。

the-live-house-13

燒美國24安士牛仔鞍

24安士牛仔鞍,嗯...重量該足夠吧。當日我們點的是7成熟牛鞍,呀......咬落去像是10成熟啦.....肉味不算濃,入口也蠻韌的。作為一個主食,也未免失色。幸好,伴碟的薯角也蠻香脆...可惜薯角根本滿足不到我想要吃牛仔鞍的感覺。

the-live-house-14

甜品 - 木糠布甸

木糠布甸....er......怎看、怎試,也覺得這是沒有誠意之作,就跟在街上$10/杯那種的感覺一樣...要是想讓客人有一頓圓滿的晚餐,不如加點心機自己製作吧。

————————————————————————————————————————————————

小記:

怎樣子呀,上一次來The Live House的時候,總覺得這邊不論是服務、食物仔蠻高質素的,但今次邀請家人這邊吃一頓晚餐,就讓我看見很多我不滿意的地方。食物未去到難食,進步空間卻大得很;服務未去到不濟,但有該要檢討的地方。平時再次光顧的餐廳,很多時未必會有很明顯的進步,但至少不會退步到這個地步吧。$928吃這個四人餐,認真的不化算。要留住我的心其實很簡單,食物質素至關重要啦。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