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保養]十二月份我最喜愛保養品●Skin Vitals●驚喜呈獻

skin-vital-xmas-1

作為一個愛美的女生,在2015的聖誕收由Fangurls Blog送出這份窩心的聖誕禮物,感覺真的超棒的~!!!

skin-vital-xmas-2

今次肌膚有福了,一共有五件產品:牡丹極緻精華乳霜、晶瑩如絲潤滑精華液、天竺葵甜杏潤蜜,還有一支護手霜跟一支護甲油喔~!!!今次就主要跟大家分享面部肌膚的產品喔~!!

skin-vital-xmas-3

牡丹極緻精華乳霜

產品適合乾涸暗啞皮膚提升水份及皮膚彈性,揉合有機咖啡豆及有機納豆的消脂、疏通淋巴、及強效抗氧化功能,能消除面部多餘的甘油三酸脂、暢通肌膚淋巴管道,將過多水份、積聚毒素、污染物排走,並且有效保護肌膚,抵抗自由基傷害,令肌膚極緊緻、提升、纖秀及輪廓更鮮明突出,是輕巧、水漾同時兼備抗地心吸力的多功能療膚鎖水精華面霜.蘊含牡丹花萃取物呵護及軟化皮膚,賦予肌膚柔軟細緻以及光澤透亮。

skin-vital-xmas-4

晶瑩如絲潤滑精華液

適合乾涸、暗啞、衰老皮膚,令肌膚水嫩潤滑,揉合被稱為「深海護膚天使」的紅海藻精華及絲綢蛋白潤滑精華,令肌膚一瞬間回復如絲嬌嫩柔滑。紅海藻能為肌膚注入多種維他命、微量元素、酵素等,全方位喚發肌膚修復能力,修補肌膚衰老破損,強化膠原蛋白組織,令肌膚重拾緊緻。配合絲綢蛋白及純鯊烯的滋養及抗氧化功效,產品能顯著地撫平皺紋,也能為肌膚抗氧化,保護肌膚同時保持年輕細緻質感。

skin-vital-xmas-5

天竺葵甜杏潤蜜

這個精華能為乾性脆弱皮膚提供全面營養及修護,揉合埃及有機天竺葵、意大利拂手柑、甜杏精華,及最高等級維他命E,滋潤之餘,也能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及抗氧化物,能修護乾涸肌膚,令肌膚回復潤澤,也能安撫肌膚敏感,令肌膚健康舒適。天竺葵亦具有消炎及預防衰老功效,鎮靜皮膚及讓肌膚維持活力及朝氣。其呵護蜜糖質感能強化皮膚天然鎖水及保護屏障,有助皮膚抵擋外來物質傷害。

skin-vital-xmas-8

先來試一試「晶瑩如絲潤滑精華液」及「天竺葵甜杏潤蜜」。前者明顯地比較水狀的,滴在手背上以後很快就往下流了;後者的密度較為高,感覺像油那種~

skin-vital-xmas-9

「晶瑩如絲潤滑精華液」的在手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感覺蠻滋潤的;塗抹了「天竺葵甜杏潤蜜」以後,感覺像是油一般,把精華液都鎖緊了。呀,初時還沒有看產品描述之前,總覺得兩者同是精華液,試在手背上以後,就能把這兩件產品分得更清楚了~

兩者我都有用到面上去,感覺相當滋潤。尤其是把「天竺葵甜杏潤蜜」當作是按摩油般使用的時候,效果很好,肌膚飽滿,看上去充滿水份的~!!

儘管是「晶瑩如絲潤滑精華液」還是「天竺葵甜杏潤蜜」,均可混入「牡丹極緻精華乳霜」同時使用,令護膚的效果更好~!!

skin-vital-xmas-10

即時為大家示範一下啦~

先取出適量的「牡丹極緻精華乳霜」,加入數滴「天竺葵甜杏潤蜜」,混合以後,感覺比較滋潤的,我會配合按摩手勢塗在面上,由額頭、鼻子開始,打圈按摩,另外兩邊面頰、下巴,由下而上的打圈塗抹,兼且向上提拉,令肌膚可以好好的吸收所有保養品~

skin-vital-xmas-11

用完之後,肌膚即時得到滋潤,就連這陣子因乍暖還寒的天氣而帶來的點點敏感也消除了,令肌膚回復光彩,效果令人相當滿意~

skin-vital-xmas-12

再來就是把「晶瑩如絲潤滑精華液」混合到「牡丹極緻精華乳霜」一併使用~

skin-vital-xmas-14

嗚呀,充滿光澤及滋潤感的肌膚,還有的是這個飽滿的感覺令人驚喜。這陣子的天氣不隱定,我一直也是把「晶瑩如絲潤滑精華液」跟「牡丹極緻精華乳霜」混合一併使用,乾燥、敏感的日子也可以捱得過喔~

呀,不得不說的是....我也把這個混合物用到頸子上,幼紋減少了~!!這個驚喜的成果令我超級滿意呢~!!!

————————————————————————————————————————————————

小記:

品牌的產品呢,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用的啦。每一次都有驚喜,而且愈來愈喜歡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呢~!!!用了這些產品差不多一個月了,肌膚的問題大大減少,滋潤及飽滿度大大提高~!!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品牌的產品了~!!!

呀,品牌開了新的FB Page呀, 大家可以的話,就>>>>>>按此<<<<<<<支持一下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Fangurls Blog:
Official Website:http://www.fangurls.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fangurlsblog/?fref=nf

有關Skin Need:
Official Website:http://skinneed.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