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飲食]物非所值的八月天

august-day-blossom-cafe-1
Lunch美食團又再出動,今次來到一間叫做「八月天」的餐廳,這裡的感覺很歡樂似的,全因餐廳內掛住一支又一支色彩繽紛的小旗幟啦~
august-day-blossom-cafe-2
Wing坐的是直行到最尾的小房間。這裡該可以包場的啦,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的字句啦~嗯.....但Wing來到這家餐廳那天,外面是天陰陰的,光也未能透入餐廳內,令感覺有點陰沉的=3=
august-day-blossom-cafe-3
好啦,事不宜遲,來看看我們的食物吧....先是一個多士,就把我打沉了...店員很細心的把牛油塗滿整塊多士...但....我是不吃牛油的。嗯.....好吧...是我忘記了「走油」,但餐牌上明明說這是「多士」而已 = =
august-day-blossom-cafe-4
精選餐湯是甘筍湯啦,味筍味不夠香呢..
august-day-blossom-cafe-5
黑胡椒雞扒配豬肉腸配薯蓉 ($73)
這是我點的主菜啦...嗯...正正常常、普普通通啦...沒有特別的...唯最好的是雞扒沒有很重的雪藏味,而腸腸是香草腸啦...嗯...其實...感覺像是做得比快餐店好一點點的快餐...而這頓快餐是在一個比較美的地方進食而已....要是這個午餐只是$45的話,我也許會給一個好評,因為物有所值嘛。但$73.......就真的有點兒那個啦....= =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