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活動]我都要變靚之YOKO x PLLA - GPS提升輪廓術分享會

早前~Wing參加了YOKO x PLLAGPS提升輪廓術分享會~地點位於銅鑼灣的皇室堡~ 這是大會今次活動的佈景版~實在是十分配合這個辦公室內的環境~感覺很高雅的唷~ 不知不覺~人數愈來愈多~活動亦正式開始~首先就是由專業的醫生來介紹一下輪廓的美~他更介紹了一止改善輸廓的方法~少不了的~當然是介紹當天活動的產品主角sculptra~原來這位醫生都有用sculptra~哈哈~真係意想不到唷~
YOKO出場了~對唷~究竟sculptra是用來幹麼的呢~ YOKO說的我都記得個大概~就是可以令面部飽滿一點~令蘋果肌再現~還有就是可以令人看上去年輕一點點~聽上去這個sculptra都不錯唷~Wing的面算是飽滿,但左右不平衝~我猜這個sculptra應該都可以幫到我~可惜這個sculptra都蠻貴的~$8,000-$12,000不等的唷~
個案分享是少不了的嘛~這個是真人真事來的~!!! 未做療程之前~她的相片顯得比較老,而且皮膚比較鬆~ 療程之後~整個人脫胎換骨似的~看上去跟實際年齡大不同唷~@@ 最後就是必備的問答環節~哈哈~大家都很熱烈的說~哈哈~YOKO的問答環節呢~大家都是特別的熱烈的~還有就是抽獎~大家多踴躍唷~ 小記:Wing今天又進一步認識皮膚跟年齡的關係了~兩年前的我從不保養~兩年後的Wing看到了皮膚的問題~每天都要好好的護理肌膚~哈哈~護理肌膚是Wing終身的責任呢~XD 活動文先告一段落吧~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