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保養]溫和呵護~護手護甲~Kamill洋甘菊全效護甲潤手霜(一般肌膚)

Wing早前從莎莎購入了Kamill Hand Cream~其實Wing之前從雜誌及港鐵的廣告箱中看到這個產品的廣告就已被吸引了~Wing等了大半年~終於用完自己本身那HAND CREAM~所以便即時到莎莎選購了這個產品~

Kamill始創於1956年,生產全方位呵護的潤膚露。經過多年的研發,產品包括護甲潤手霜、身體潤膚露、沐浴露及泡泡浴系列。

Kamill現於超過40多個國家銷售,包括德國,瑞士,奧地利,東歐例如俄羅斯,中東,非洲,加拿大,蒙古,香港,台灣等等。

護甲潤手霜系列是Kamill最暢銷的產品,於全球潤手霜市場銷量佔首五位。


Wing買的是Kamill洋甘菊全效護甲潤手霜(一般肌膚)~產品蘊含洋甘菊精華~有效滋潤及保護雙手~配方溫和可使雙手柔軟~當中更不含人造色素及礦物油~產品更是皮膚醫生認可的~



產品是牙膏裝的~十分方便衛生~一大支100mk都只是廿多塊~實際價錢Wing倒忘記了……



使用產品前~Wing的手乾得要死
使用產品後~Wing感到十分滋潤唷~而且有淡淡的花香~



Wing
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價錢十分親民唷~大大一支都只是廿多塊~放在辦公室就十分方便~坐在冷氣房裡工作~不只面部的肌膚會因冷氣而變得很乾~就連手部也變得特別乾燥~尤其是洗完手之後~手部肌膚都是緊緊的~有種快要裂開的感覺(可能是Wing本身的乾燥肌作怪吧)
用了Kamill洋甘菊全效護甲潤手霜之後~手部的肌膚得到滋潤了~而且時間也蠻長唷~一點都不會笠~而且有陣陣的香味~用後除了肌膚得到滋潤之外~人都精神一點~工作的效率也會高一點呢~

哈哈~Wing這次的自購買到正貨呢~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買來試一下唷~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amill.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mill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