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化妝小分享

在我的立場,若要化妝,必須從護膚開始

先要潔面,首先我會洗面並按摩肌膚

以將面上的角質層同睇唔到的污漕都通通洗走

之後就會搽上保濕的護膚品,一邊按摩,一邊讓肌膚好好吸收護膚品

直到所有護膚品都乾透,就會搽上底霜

別人說皮膚夠白便是美,但我覺得最緊要是自然

選擇配合自己膚色的底霜,然後按自己的皮膚質素補上遮瑕

遮瑕後便是搽上粉底,再拍上蜜粉

把底妝弄好,妝容可以保持一整天的

再來便是塗上眼影,先把淺色的加上眼蓋至眼球陷下去的部分

之後便加上深色一層的眼影,要自然的話,我會加上啡色眼影

再因應不同的場合去塗上不同顏色的眼影

眼影由睫毛根部開始,塗至眼蓋一半位置

再緊貼著睫毛根部畫上眼線,令雙眼更有神

畫好眼線便會夾眼睫毛以準備塗上睫毛液

睫毛液會令眼睛顯得更大

塗好以後便拍上胭脂,胭脂我會選擇淡粉紅色,塗完以後看起來會精神更多的

一個妝容就是這樣完成的

這是我小小的分享,希望可以跟大家交流交流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