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happy 1 month











「緣份以光速見證」是印證著我倆嗎?

在地鐵重遇以後,我的人生好像揭開了新的一頁似的

我相信打從我們認識的第一天開始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但事實證明,緣份這回事太愛神出鬼沒

要來便來,抵擋不住的



從開始的那天起

每天過著的都是甜蜜的生活

跟你一起的時間只有一個月

但感覺已經戀愛多時了

跟你相處的時間,每次都過得特別快

這種幸福的感覺太神奇

有你在我身邊,任生活再平淡也都足夠了



我曾說過,愛一個人,不論他是貧是富也愛

是的,到現在一刻,我思想依舊

只要愛,就可以了

富有富的生活,大不了就過得豪爽一點吧

貧有貧的生活,一起捱一起賺錢養家也是幸福嘛

不用擔心會把我捱壞

因為我只會我愛的人而捱

加上我是打不死麻(這句還是哄哄自己好了= =)



我也說過

為了你,我一定要身體健康

這倒是我第一次許下這承諾

不知為何,就是許下了



這個月來,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不敢大叫一句:我很幸福!

記得嗎?

「我只覺得,幸福不需要全世界來盛讚」

只要我們知道大家都愛大家

只要我們感受到幸福

就足夠了



一個月快樂,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