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壓力‧假期

我享受我的工作



同樣地



我會給予自己壓力去逼使自己進步



但我好像把自己逼得有點透不過氣來



頭痛得快要窒息



 



今天下班的時候



心情極惡劣



多謝男朋友陪我講電話



使我心情放鬆一點



 



也許我被友人說穿了



就是太過緊張了



對每一樣野都過份認真



令自己喘不過氣



甚至緊張得有點過份



 



工作時的我跟平常的我也許真係是兩個模樣



動也不動,笑也不笑



眼裡只有電腦程式的碼在浮動



未免真的太恐怖了



也許我真的需要一個假期



一個真真正正可以放鬆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