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再說一次我願意》











每天發生多少的意外會令一個人失去記憶?

我常想,假若身邊有一個人可以為自己而張羅是多幸福的事

但假若我失憶,要身邊的人為自己張羅還是幸福的事嗎?



戲中的主角就是因為一場意外而失憶

甚至忘記了自己所愛的人
她的丈夫

丈夫替她做了可以做的事

她始終記不起



看到這裡,淚就跑出來了

忘掉一個愛你的人,那麼愛你的人有著怎樣的感覺?



最後主角雖然都在一起了

她沒有記得從前的事

相反,



看畢戲後,心中感概

人生短短的幾十年間

會發生意外的機率為五十五十

我承諾,我會更珍惜跟你的一分一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