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彩妝]520寵愛自己系列●Lancôme 限量版「我愛你」唇膏

今天是5月20日,就是520,諧音「我愛你」。每一年的這個日子,我都忘記它,直至放工以後,見到一支又一支的玫瑰,才想起這天是網絡情人節,以簡單的網絡流行語言,表達人們對愛情的美好意向。
就在今天,我也收到了玫瑰!在這個藍色星期一,收到這樣子的禮物,實在為我添加不少元氣。我收到的是一朵……………………….能塗的玫瑰。哈哈,很有趣吧。
感謝Lancôme的提醒,送來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皇牌瑰麗豐盈唇膏,它是一支能塗的玫瑰,更令人心動。藉著520這個日子,品牌推出限量版「我愛你」唇膏。
兩支唇膏分別是:
#06 ROSE NUDE氣質粉裸色
#368 ROSE LANCÔME優雅桃紅色
當中#368更配合獨特玫瑰金及心動心形限量版包裝,而且還是皇牌經典優雅桃紅玫瑰色調#368,能締造高雅細膩的絲滑妝效。
#06 ROSE NUDE氣質粉裸色亦很美,以氣質玫瑰裸色#06,配合獨特的玫瑰金包裝,以塑造自然絲滑的春夏大熱唇色,令人愛不釋手。
試試塗在手上,顏色超Shape超美的。兩支唇膏的顏色,該會為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讓我先用雙眼享受看著它們,過了今天以後,才正式把它們放在唇上去,把520的感覺延續。
是的,今天是520,記得要對身邊人表示愛意喔!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Lancôme專門店及崇光專櫃獨家發售
產品價格:
「我愛你520」心形限量版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368 LANCOME ROSE:$270
「我愛你520」2019春夏大勢唇色限量版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06 ROSE NUDE:$270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zh_HK/ho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