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療程]肌膚救星●冰極無針電脈衝磁針療程●Je m'aime

這一兩星期,肌膚的質素有下降跡象,還有點敏感,面部暗瘡久久不退,真的很讓人苦惱。在剛剛的星期六,我來到這家Je m’aime進行美容療程。在來到這家美容院以前,我還未知道自己會進行那一款療程。然而Je m’aime就是希望為顧客找出適合其皮膚及身體狀況的產品及療程,以改善每個人面對的肌膚問題。因此,直到店主跟我做完肌膚分析,我就知道自己要做的是甚麼了。
今次要做的是冰極無針電脈衝磁針療程,透過蓋章式印花注滲技術打開多達2000個輸送管道,再利用-15度之冰極爆破將營養原液打入肌膚底層細胞,激發細胞重新排列,重建肌膚結構。再配合電泳熱療法進一步刺激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再生。當啟動治療時,脈衝電流同時加入,可深入至1-2mm 真皮層,每分鐘於表皮製造20,000個微細管道,刺激真皮層,令骨膠原大量增生,再配合精華導入,收復真皮層的膠原纖維組織,真正達到去皺、除疤印之效果。
事不宜遲,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美容療程吧。這個療程的功用是肌底保濕、改善膚質、去除疤痕、激活膠原、改善皺紋、減淡斑印、改善凹凸洞,很期待完成療程以後,肌膚會有怎樣的變化。
店主先為我卸妝潔面,接著就是針清跟修眉,剛好有粒頑強的暗瘡,也完整的清理掉,實在太好了。
基於肌膚狀態不佳,美容師先為我用上電泳熱療法,先刺激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底層細胞。療程時,感覺肌膚暖暖的,蠻舒服的,差點兒就睡著了…也忘了過了多久,美容師說是時候進行冰極無針電脈衝磁針療程。由暖到冷的過渡也蠻快的,不消幾秒就已經習慣了這個冷冷的感覺,過程當中就好像有很多精華注入肌膚底層一樣。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面膜及塗上保養品以完結這個療程。
看看鏡子,發現肌膚的狀態好轉了,肌膚看上去飽滿多了,而且感覺還很水潤的。不知怎地,整個人總是很累的,就連肌膚的狀態都很差,這個療程除了令肌膚充滿電,整個人也放鬆得多,我在敷面膜的時候小睡一會兒,醒來以後肌膚狀態立即大好呢,就連肌膚的彈性也提高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Je m’aime: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Jemaim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