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護髮]水潤髮絲全靠Step 1, 2, 3●TRESemmé全新深海海藻水潤系列

tresume-1
很有心的一盒產品喔~這是來自品牌TRESemmé的最新產品─TRESemmé全新深海海藻水潤系列,只要利用3個步驟,就可以創造輕盈有彈性、水漾滋潤及持久自然的時尚曲髮。
這個系列的產品蘊含珍貴滋潤成分深海海藻精華,這種只用於尊貴護膚品中的珍貴滋潤精華,賦予髮絲Salon級水漾柔亮。TRESemmé深海海藻水潤系列洗髮露及護髮素的無矽添加配方,為髮絲注入輕爽空氣感,加上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的Curling Actives能持久鎖住鬈曲效果,造型輕盈彈性、水漾滋潤及持久自然,令人眼前一亮。
tresume-2
這個系列的產品包括了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洗髮露、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護髮素,以及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
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洗髮露能從髮根到髮尾潔淨髮絲,當中專業無矽添加配方,令髮絲輕爽且沒有負擔。另外,洗髮露中的珍貴深海海藻精華,發揮深層滋潤力量,令髮絲水漾輕盈;TRESemmé無矽添加輕感水潤護髮素能全面深層修護髪絲,其專業無矽添加配方,髮絲輕爽無負擔,當中珍貴深海海藻精華,能深層滋潤髮絲,令髮絲擁有Salon級水漾柔亮。
至於TRESemmé自然柔鬈造型慕絲,就要於微濕髮絲上使用。對於微鬈髮質,可用手指纏繞吹乾或以烘罩烘乾;對於直髮髮質,可用電髮棒鬈曲頭髮,梳開後效果自然柔鬈。產品中的Curling Actives技術,鬈髮造型持久自然。慕絲中的珍貴深海海藻精華,令頭髮在造型後,髮絲依然水潤。
tresume-3
於個多月前,我就開始使用這套洗髮及護髮用品了,使用前,髮絲很鬆散的;使用後,頭髮順直貼服。
tresume-4
用了一段時間後,頭髮看上去很健康的,而且很順直。平日在辦公室一做便是十二小時,但頭髮的水潤程度能維持一整天的,就連可怕的頭油也沒有出現喔,感覺蠻清爽的,不錯喔~
tresume-5
er….至於這個慕絲…..在5月的後期才有時間真正的試用它啦。一擠出來就已經是棉密的泡泡,帶有淡淡的香氣~~
tresume-6
就在「懶」的大前提下,我直接就用上這個產品,其實..我用這個產品…不奢求頭髮可以立即捲曲,因為…我的頭髮…即使用上捲髮棒也容易打回原形的啦。所以呀…我只求把頭髮弄得鬆一點。平日要求頭髮順直貼服,但突然想頭髮鬆一點…是因為….未吹乾頭就抱頭大睡,而令頭髮過份扁塌啦,實在去到一個有點忍受不了的程度,所以就用上這個產品啦。心手擠上了慕絲以後,就不停把頭髮撥鬆,不論是前蔭還是髮尾也是喔。
tresume-7
呀…Before拍不到那個扁塌的情況啦….所以感覺還好…但實際情況…真有點不堪入目。所以呀,After那張就是剛好把頭髮弄鬆以後的效果..er…感覺很亂吧,但走到街上以後,頭髮被自然風一吹,頭髮就順起來了,卻不致扁塌,還帶空氣感啦,感覺蠻不錯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