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飲食]屬於我倆的甜品畫

atum-desserant-1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很想來這邊吃吃看,相隔一年了,今次跟他一起來到Atum Desserant再感受一次「藝術甜品」的威力。今次呀,我吃到這裡較新的食材,第一次,第二次吃到驚喜,到今次,我第三次來這邊,依然感受到驚喜。今次在店內同時有多過三人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整間店的氣氛超好啦。
atum-desserant-2
坐下以後先來一「支」Refresh Drink,店方還是用上試管來放這個Refresh Drink,今次是番石榴汁,感覺整個番石榴都放在這支試管內,口感很豐富的,而且整個人都很清新。
atum-desserant-3
開始畫畫啦~!!!!
atum-desserant-4
atum-desserant-5
白色椰子味、紫色芋頭味的醬料是第一次吃到的啦。椰子味香濃得很,芋頭味的像真度很高,感覺兩者均是新鮮調配的。
朱古力布甸叫人回味,香濃軟滑,入口以後,朱古力的味道滿溢,令人口味;黃色的柑桔果凍十分Q彈,清新的味道充滿在口腔之中;朱古力片的可可味道十分濃郁,朱古力控一定會「秒殺」所有朱古力脆片;抹茶麻薯就不用多說啦,之前食過已經十分出色,抹茶味濃郁,十分煙韌的,令人愛上~
atum-desserant-8
atum-desserant-7
到了重點部分,就是在我們面前製造雪糕啦!!利用液態氮,在零下百多度的溫度下,看著雪糕慢慢的出現,每次都覺得很開心的。由零到有的感覺很好喔!!一個是桃味,另一種是竹炭味,桃味帶點酸甜的,入口很清新的,叫人喜歡,竹炭的味道十分濃郁,帶有點朱古力味的。這個味道的配搭就是一口竹炭味,一口桃味,以中和口腔中的味道,很用心的設計喔。
atum-desserant-9
最後在雪糕上面加上龍鬚糖,整副畫買相一流啦。我們立即就要來個合照啦。
atum-desserant-10
呀,工作人員真的超好,早早就問定我們想要寫的字,就在畫上寫上我倆的名字,整幅畫就好像為我們而設的。當然要在吃這畫以前來個合照啦~
atum-desserant-11
品嚐完美味的甜品畫以後,就是品嚐飲品的時候了。我點了Signature Fruit Tea,他點了Iced Orange Chocolate。
Signature Fruit Tea有著香濃的士多啤梨味,並加入蜜糖作調味,整個甜度恰到好處,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加在帶點澀的普洱當中,已帶點中和的作用,再右入蜜糖,不但清甜,而且潤喉;他點的Iced Orange Chocolate,橙酒的味道偏淡,但混合上濃郁的朱古力味以後,又有點很特別的感覺,蠻討好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16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76319&region=0&s=3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