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科技]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好幫手●ProMini銅製數據傳輸線 x MiniQ Charging Station Cube

magicpro-1
早前收到來自Magic Pro的產品,其實一直都想分享,但遲遲未有時間,今次決定一次過分享兩件好物給大家~!!!
一件是 ProMini 銅製數據傳輸線 (80cm),另一件是MiniQ Charging Station Cube,兩者均是我的心頭好~就讓我為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啦~
magicpro-7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ProMini 的產品啦,先來介紹一下這銅製數據傳輸線吧~
- 第三代的充電線,可作數據傳輸,支援標準USB2.0制式;
- 充電線芯由2組24AWG線芯構成,採用41芯鍍錫4N 99.99%純銅,大大提升防氧化效能;
- 充電線芯中加入抗拉纖維,防止扯斷,更加耐用;
- 充電線加入屏閉功能,令數據傳輸更穩定;
- 採用環保物料製作,安全可靠。
magicpro-4
另一件產品是MiniQ Charging Station Cube,介紹一下吧~
- 設有4個USB充電接口,合共提供6.8A的電量輸出,可同時為4部裝置充電;
- 支援現時大部分流動裝置,例如平板電腦、iPad、iPhone、智能電話、手提電話、相機及全球定位系統設備(GPS)等採用USB充電的裝置;
- 配備英國規格AC插頭,輸入電壓為AC 100-240V,內置防過流、防超載、防短路及防過熱智能保護設計;
- 變壓器為獨立配置,並已獲FCC、CE、UL等多項認証,用戶可安心使用;
- 為提高消費者信心,已購買全球性的產品責任保險,ProMini及 MiniQ充電器系列已購買了全球性的產品責任保險,購買產品一年內因該產品存在缺陷導致人身傷亡或財產損失,保險公司將作出合理賠償。
magicpro-2
產品中有一個插頭的~
magicpro-3
更附有80cm銅製快速充電線乙條 (價值HK$78)
magicpro-5
我在使用這個Charging Station Cube的時候,同時也使用數據傳輸線。先說說這個Charging Cube是相當方便的,尤其是這個時候,人人家中都有多過一件電子產品要用到USB的差電器,一次過可以用這個Charging Cube 為四件電子產品充電,無疑是十分方便的,而且這個Charging Station Cube的品質有保證,既安全又放心。充電時可以選擇1A或是2.4A的充電模式。我嘛..為了快,在為自己的One Plus One手機充電的時候用上2.4A這個USB插槽,手機即使只剩下10%,關機以後,充電的時間只需大概1.5小時就已經完成了,速度十分快,效果令人滿意。
至於數據傳輸線呢...其實..個人覺得算快的。我就為這數據傳輸線做了幾個小小的測試:
充電方面,在電源相同的情況下:
Case 1:在我的One Plus One手機只剩下15%的時候關掉電話
- 用腦場所購入的差電線,該要用上2.5小時多點點來為我的手機充滿電;
- 用這條藍色的ProMini 銅製數據傳輸線,差不多2小時就已經為手機充滿電了。
Case 2:在我的One Plus One手機只剩下15%的時候,手機依然是開著的
- 用上腦場購入的差電線,大概就要3-3.5小時為手機充滿電;
- 用上ProMini的數據傳輸線就只需大概2.5小時多一點就已經為手機充滿電。
Case 3:數據傳輸,從手機中傳輸10張照片到電腦當中
- 用上腦場購入的差電線,幾條才有一條能真正做到數據傳輸這回事,但....明明買的時候說明可以數據傳輸的...而到最後數據傳輸線會成為一條單純的差電線,要是能做到數據傳輸的那一條線...傳輸照片的速度慢得我也忘記了;
- 用上ProMini的數據傳輸線就只需大概40秒就已經把相片傳入電腦當中。
總括而言,ProMini 銅製數據傳輸線跟MiniQ Charging Station Cube這兩件產品,均成為了我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好幫手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Magic Pro: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agic-pro.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roComputer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