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脫毛]女人要變 … 變得最好●再次做對選擇●MediLASE飛甩唇毛體驗

medilase-upperlips-1
看到超美的謝婷婷這個塗唇膏的大型廣告,有印象是甚麼東東嗎?
每次看到「女人愛比較」這句說話,總是想起之前想要脫毛時,我都會比較不同的美容公司,想要選一間最適合自己,而且是最好的公司~
而我,再一次選擇了MediLASE。之前脫腋下的時候,已經是在MediLASE脫的啦,都已經年多兩年了,毛毛依然很聽話地躲起來喔~!!!今次再來就是脫上唇的毛毛~!!
medilase-upperlips-2
今次脫毛的選址,是MediLASE的旗艦店,位於朗豪坊的。這邊的感覺也是比較Cyber的一類,地方十分大的~
medilase-upperlips-3
輪候的座位很寬敞,予人舒適的感覺~
medilase-upperlips-4
今次用上的依然是755nm波長的激光~755nm是甚麼?我不再多說了,有興趣想知的,可按這裡重溫
medilase-upperlips-5
除了固有的認證內容外,今次在Treatment Room外更有一個顯示屏,這個有我的名字的丫~~感覺頓時開心多了=3=
因為.....好像是為我而設的一樣,像是這家公司在歡迎我一樣,很窩心的~
medilase-upperlips-6
治療師先為我帶上眼罩,再為我清潔上唇位置~
medilase-upperlips-7
之後就細心的為我做激光脫毛療程~
medilase-upperlips-8
不用5分鐘就已經完成了,效果當然是立即見效啦~真有點「快、靚、正」的感覺~
由第一次做...3月份到現在,已經做了兩次還是三次,毛毛現在還是乖乖的,不再走出來了~MediLASE是我做過,感覺相當不錯的脫毛公司啦。效果能維持一段蠻長的時間,實在是對的選擇。做滿六次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喔~!!
===============================================================================
先這樣嚕~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