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試用]皮膚滑滑的~~Dr. Jart+ PORE MEDIC Peeling Gel

先利申一下~Wing今次用的產品是自購的唷~打從成為Blogger開始~接觸到不少美容的知識~去到醫學美容的地方呢~都會被治療師說我不做Peeling的工作事關Wing愛美但懶T___T



被說得多~Wing決定的起心肝要做好保養~今次就前往莎莎買了這個Dr. Jart+ Peeling Gel~一心要去角質的說~!!!!!


這個品牌的產品呢~Wing不是第一次用的了~上一次的是SASA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唷~事關Wing是莎莎的會員嘛~(要是有朋友想到SASA買東西~PM問我拿會員資料唷~可以有95折的~)~Wing還沒有出文章介紹(遲一點才介紹吧=3=)



產品的包裝十分衛生唷~沒有開封的就有一張錫紙封著開口呢~



先在手上用一次吧~其實Wing在買之前也用左手試了一次現在又用左手,相隔沒有十小時所以Wing把手都磨紅了= =



(
傻了吧, 怎麼不用另一隻手試用來才貼出來呢= = )



不理了~Wing實在太傻,在手都弄紅了= =
我直接就把產品用在面上去~
產品比想像中易推~而且性質該是很溫和吧~沒有那些很難聞的味道,也沒有刺痛的感覺



把產品都在面上打圈的按摩~白色的擦膠碎很快就跑出了來~証明Wing面上的角質都的確很多= =


用清水把所有擦膠碎都洗掉~面部肌膚即時滑滑的~Wing很滿意唷~~


這個Dr. Jart+Peeling Gel比我想像中好用唷~使用產品以後~面部滑滑的~而且肌膚的暗啞都沒有了~在塗護膚品的時候~比平時更快吸收~隔天化妝的時候~妝容更貼更持久呢~Wing實在是大愛這個產品~大大力推薦始給大家唷~!!!


價格:$168/70ml
莎莎獨家發售

有時間就給我一個讚唷~你的支持對我很重要的唷~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