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音樂]我愛A-Lin~~~~!!!

「走過四季,是你給我的力量……
很熟的歌詞唷~對唷~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A-Lin~那是台灣的歌手來唷~早在幾年前~聽過《四季》及《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之後已經很欣賞她~到了《分手需要練習的》更是深深的被她所吸引著~沒法解釋的~就是著了魔唷~之後就一直都有留意她的歌~每天聽著聽著的~


兩年前她在會展開小型演唱會~Wing當然有去支持一下唷~直到今年~她終於可以完成心願~在紅館開一次個唱~她說著她出道時候的辛酸~Wing的眼框都不禁濕了~藝人風光的背後~經歷過多少的辛酸實在沒有人知道~A-Lin把自己經歷過的都說出來的時候~她那番言論深深的印在Wing的腦海裡~Wing會好好學習A-Lin,向自己的目標進發的唷~!!!!


不得不說的是~我真的很喜歡A-Lin~!!!


演唱會當天~Wing是坐Blue Gate Line 6~我當然有衝到台前拍照~還有~A-Lin遞咪到台下的時候~我也有衝出去唱呢~少不了的當然是握手環節~~~(回味中~XDDD)~很開心可以去看她的演唱會唷~~~~!!!!!!!!!!!


看看當天晚上的照片吧~









還有師弟小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