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人生的第一支香水~Someday By Justin Bieber

其實收到香水的時候, 有點很特別的感覺~HAHA

因為這是Wing人生的第一次嘛~~

我的第一支香水~Someday By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這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

他是一位加拿大的少年歌手,近年人氣急升

他迷到大量少女~被稱為少女殺手~



 



其實這位Justin Bieber……我是否被他迷到呢~

又不是唷~但又會聽他的歌~對於他推出的香水呢~

也就提起了Wing對那香水的興趣了~



 



Someday是他去年推出的香水~那已經是第二支了~

第一支香水叫做My World, 第三支香水叫作Girlfriend

這支Someday成為了美國百貨公司銷售最好的女性香水



好吧~我們去相吧~





拿著盒子的時候是很開心的~HAHA~事關~畢竟是第一次嘛~而且是Justin
Bieber
的出品~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緊張XD





香水盒的前面是是樣子的~Justin Bieber的簽名的~!!!!!

而且色彩斑斕~Wing的最愛唷~>3<






Justin Bieber的樣子~!!!!

~帥呆了~!!!!!!

畢竟這是以Justin Bieber作為Selling Point的香水嘛~





把香水拿出來了~看見很漂亮的香水瓶

水晶玻璃瓶上面的那朵花該是玫瑰吧~

那是一個不錯的設計~強調女性的美外,還有那不經意流露出來的層次感跟立體感



 


要打開香水~首先是要拿起頭兩塊的玫瑰花瓣

HAHA~
很穩閉唷~但我倒是蠻喜歡的~

低調之餘帶點不平凡~




香水噴出來的時候聞到淡淡的清香~

其實香水以柑桔、梨、野
莓,配合中調的茉莉花香和清新香草,令香水充滿著清甜的味道~

而噴了香水的我~HAHA~當然整天都充滿果香呢~!!

甜甜的味道~沒有那刺鼻的味道,相反是淡淡的甜味~我很喜歡呢~!!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2 則留言:

  1. 咁大個先第二支香水,幾時探亞叔呀,到時畀我索吓~~~~~~
    [版主回覆03/05/2013 23:15:13]錯錯錯~係第一支~XD

    你幾時得先~~~

    回覆刪除
  2. 好d先啦,而家都仲有咳,妳腸胃好了沒有?
    [版主回覆03/05/2013 23:38:59]你仲未好返lol
    好耐GA LA WO!!!!!!!

    我呢D敏感腸胃冇得搞><
    不過好彩冇再瀉得咁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