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吃出美肌~~Skin C 肌C~朱古力美肌口服啫喱(限量版)

今次Wing要試食的是朱古力美肌口服啫喱(限量版)。這個啫喱好處多多的~當中包括了以下的元素~


1.胎盤素精華: 能淡化因日曬而產生的黑色素,有效防止斑點和雀斑的形成,發揮高效美白作用
2.彈性蛋白: 保持肌膚的彈性和柔軟性,並具有防止老化和促進再生的作用,令肌膚變得細緻嫩滑3.維他命C: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必要成份,相等於果汁含有的所有維他命元素。能保護肝臟的解毒能力和細胞的正常新陳代謝。
4.燕窩精華: 古代起已被廣泛使用於美容方面,有延緩衰老、延年益壽的功效。持續使用更能養顏活膚,使肌膚彈滑光澤、幼嫩再生。
5.低份子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蛋白質的一種,擁有令肌膚瞬間回復緊緻飽滿的美容成份,具有保濕、滋養、抗皺、修復的作用。
6.低份子透明質酸: 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成份之一。使用1克透明質酸,相當於把6 公升水迅速注入體內。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持久彈性。
7.醯胺: 脂質的一種,具有保濕功效。
一日一支就可以吃出美肌~

嘩~不得了不得了~功效太多了~真是急不及待的要打開精美的包裝把啫喱拿出來~!!!

美美的橙色包裝啊~很喜歡這個包裝~太吸引了~我太喜歡SHAPE的顏色了~XDD

當Wing看見一大堆日文字又不懂理解的時候,這些日本字就會轉化為Wing自我想像的解釋。在這個產品上,Wing就當這堆由日文組成的食物成份表是美肌的食物元素~哈哈~(自我陶醉中~XD)


到盒的背部了~這又是另一堆日文,Wing看懂的是~一盒有7支啫喱~而另外看懂的是有效日期跟保存方法~都是有把這個產品放在陰涼的地方吧~

好吧~打開包裝了~入面確是有7支啫喱~包裝上方那些啡色的應該就是代表著朱古力味吧~~

要吃了要吃了~HAHA~一條很滑的啫喱~!!!!一吃就是一整條~十分乾淨利落~又不會把手弄髒,很適合當作小食呢~一日一支的小食~<3


最後不忘跟產品來一個合照~HAHA~很喜歡這個朱古力美肌口服啫喱,好味之餘又不會很胖~很適合怕肥的我~而且還有美肌功效~真是不妨一試呢~=]

官方網站: http://www.skin-c.hk/index.html

各大SASA, 萬寧有售~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