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飲食]滿足對番茄慾望●番茄師兄

番茄番茄番茄,不知道大家會否有這樣子的感覺,有時候總會想來一點酸酸甜甜的番茄的,總是覺得以番茄作湯底,再加入不同的麵食,實在是一個享受。前一陣子行經深水埗,見到一個大大個的蕃茄LOGO,寫住個「茄」字,讓我忍不住走入去看個究竟。
餐廳入面鋪位細細,滿滿的是紅、黃、橙這幾種顏色,不論是椅子還是濕紙巾的包裝都好,暖色讓人看上去特別暖和的,在這個冬天正好給我視覺上面的滿足。牆身的餐牌中英對照,用上木版跟橙紅色的,看上去十分舒服。
原來小店的食物款式都蠻多的,除了麵食以外,還有湯、炸物、慢煮小食等,聽店主說小店正在革新餐單,該很快就會有更多及更親民的食物款式供食客選擇。
不得不讚的就是小店近牆的位置有充電位,店主真的超細心呢。
我點了這瓶信陽毛尖蜂蜜冷泡茶,加$5升級買了這個飲品樽。太好了,我真的超愛在外出時帶備自己的水樽,既環保又方便。這個冷泡茶除了蜂蜜微微的甜味之外,還有茶味的甘香,飲落又幾舒服的。
台面上的有百里香跟麻之一滴,把這兩種調味料加入湯底裡一同食用,別有一番風味,更香且當中會多了一點麻麻的感覺,跟番茄勁夾。
70度慢煮麻辣瑞士汁雞中翼,顧名思義以慢煮方式炮製。這個炮製方法其實很難,時間不能過長,也不能過短,前者會令肉質太結實,後者會令雞翼不夠入味,因此要做到效果恰到好處實在難。這邊控制得十分好,肉質的嫩滑度剛好,雞肉是麻麻的,也甜甜的,十分惹味,叫人一吃愛上。
新鮮騸牯牛筋肉碎番茄濃湯用上超足料的番茄去煮,加入牛味濃郁的牛肉一同烹煮。這個湯是出乎意料的好味,喝一口以後,就會掛住。
犇犇有禮是我蠻期待的麵食,我選擇了上海麵,麵上加入新鮮騸牯牛面頰、牛坑腩、崩沙腩,每一件牛的肉味均十分濃郁,吃完一件以後會忍不住再吃,很快我就碗入面的所有牛吃掉了。至於湯底是用上番茄濃湯,這個番茄濃湯真心屈機,入面滿滿的是番茄蓉,當中只加入點點番茄膏作調色而已,因此這個湯底會如此香甜。除此之外,還有點點牛肉的味道。讓我忍不住把整個碗都清理掉。
這晚滿足了,常常說食材簡單,可煮食的人卻把簡單的材料變得不簡單,實在讓人難忘。很期望改革後的餐單,很想快點再來品嚐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