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保養]我要好氣息●Miss Hana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Miss Hana這個台灣品牌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最近我用過Miss Hana妝素顏透亮賴床霜。產品有以下的功能:
1. 準確遮瑕:保留素顏般的肌膚質感;
2. 自然校膚:增添粉紅光,擁有透亮裸肌;
3. 控色科技:自動Match膚色,重啟光澤肌;
4. 保濕水潤光:完整吸收保濕精華,打造水潤光;
5. 亮白好肌膚:自動偵測潤飾技術,融合原生膚,養成發光的好肌質;
6. 保養上妝二合一:一餅搞定保養、煥顏。
產品入面含有雪絨花成分,這個成分擁有絕佳的保濕力,可以幫肌膚保濕補水、去暗補光。另外還有2%的傳明酸,能抑制黑色素,讓臉兒越來越白皙,還有嚴選來自阿爾卑斯山的野玫瑰,從中萃取出珍貴的幹細胞,能修復及滋潤肌膚。
先試在手背上,肌膚迅速吸收,而且相當顯白,感覺也蠻滋潤的。
又是一個通頂的晚上,用上這個產品在面上輕輕塗抹,感覺它十分輕盈的,也十分好推,絲毫不黏笠。
果然塗抹這支妝素顏透亮賴床霜前後大不同,本來暗啞無光的肌膚顯得剔透有光澤,而且看上去十分滋潤,就好像注滿水一樣。
這陣子早上出門之前我都用上這個妝素顏透亮賴床霜,讓肌膚看上去紅粉緋緋,充滿光澤的。本來它有微量的物理性防曬成分,但外出之前我都會再塗上一層薄薄的防曬品,好讓肌膚可以得到最合適的保護。又或者在上底妝以前用上它,一個輕便的裸妝既自然不造作,感覺又夠平易近人。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產品價格:$188/30ml
有關品牌:
Miss Hana香港代理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na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