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飲食]遠古時代的美●Cafe Ancient 古朴年代

去完車公廟酬神以後,他來找我吃午飯喔,但其實...我們有點點不知所措的,第一,我們當天各有各忙的,只有一小時午餐時間;第二,因為大圍的餐廳、大排檔、快餐店都有很多,但要找到自己想吃的,好像有點點困難喔。
cafe-ancient-1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這家叫做「古朴年代」的餐廳,看到其格局便感興趣,所以就二話不說的走入這家餐廳裡去。
cafe-ancient-2
cafe-ancient-3
我們坐在地下那層的最入面,看到整個下層的環境,感覺很有那種英國的懷舊風,不錯的啦,而且店員們穿上黑白間條的衣服,下色也搭配搭著深色長褲跟黑Boots的,感覺也蠻特別的~
另外,整個裝飾最吸引眼球的是音樂會啦~!!!這裡會有晚間音樂會的,很吸引喔~!!!相信跟這天這個風和日麗的感覺會大不同的,又是另一番風味啦~!!
cafe-ancient-4
桌椅的配搭也不盡相同,每一SET座椅都不同的,很有心思喔~
cafe-ancient-5
這裡可以看到水(酒)吧的情況啦~
cafe-ancient-6
餐廳內的英倫風叫也蠻殺菲林的,Wing忍不住攝下這種美美的風格呢~!!
cafe-ancient-7
就連杯墊也充滿了英倫的風味~
cafe-ancient-8
這裡也有寄賣站的,效著不少手工藝作品呢,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在用謄的時候看看喔~
cafe-ancient-9
All Day Breakfast - 洋蔥煙肉炒蛋配牛角酥 ($54)
沙律、蕃茄都很新鮮的,洋蔥炒煙肉幾乎是不敗之作啦,唯一要看的是油膩程度,這裡就做得蠻好的,比想像中的乾身多了,蛋有夠滑的,而且蛋味很香濃,超喜歡這個蛋呢~!!!!牛角包反而有點失望啦,不夠酥脆,麵包中間的部分中規中矩啦~但這個價錢有這樣子的食材就算不錯吧~
cafe-ancient-11
All Day Breakfast - 古朴總匯A ($86)
沙律菜很新鮮的;Benedict的很香蛋味的,流心很做得很好,加上淡味的煙火腿,讓味蕾跟口感也有更高的享受;腸腸是入口的洋腸啦~Wing知道是因為.........我平時也會在超市購買這種腸的,價錢也算是偏高的那種,但味道就一流,所以這裡有三種腸腸,就是物超所值啦;旁邊的薯蓉,很滑,而且很香的,我們為它而爭上了好一陣子XD
cafe-ancient-12
焗豆比平日見開的細粒,相信是入口的地方不同吧,味道偏淡但香,Wing蠻喜歡這種焗豆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