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飲食]足料晚餐平民價錢~樂富廣場雲味園

Wing愛到處吃喝玩樂相信家都知道。在這個寒冬中吃得也夠多的啦~Wing想藉這篇博文跟大家說說Wing最近試過的食物,今次Wing來到樂富廣場雲味園,試試味道如何~
小記:從前在這邊上課的時候跟現在還真不同呢~
Wing今次點的是「蠔仔肉碎泡飯」($42連飲品)。「這碗泡飯真的是真材實料」這是待應端上這碗泡飯時,Wing的第一個反應。蠔仔跟肉碎都十分足料的,驟眼看都看到有七至八隻蠔仔,肉碎都多得很的。

哈哈,是真的啦,真的很足料。至於泡飯嘛,份量也蠻多的丫。味道方面,蠔仔跟肉碎的味道就很夠味的了,但泡飯的味道略嫌較淡。幸好有調味料,加點點鹽跟胡椒粉,味道就大不同了。
小總結:
足料菜式平民價錢,嗯,Wing該會再去的啦,總不能因一個泡飯不夠味就嫌棄它嘛,一於次再試試別的菜式吧!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