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我的1314

在2013,我成為了一個小小blogger,分享自己的一切,見識多了,生活充實了。Wing 亦因此而認識了一班好友。慶幸自己認識的都是可談心事的。從前在學校要認識真正的朋友已經不容易,在社會裡認識真正的朋友更難,但我可以驕傲的說句:「我做到了!」
工作方面,接觸的範疇多了,自己獨立處事的機會多了,很感謝上司跟同事對自己的包容。今年我會努力的做好工作上的所有!
學習方面,我繼續努力的儲錢,很想要繼續讀書的說。
我一直都很愛我的家人。今年沒有留很多時間跟你們一起,2014我會用更多時間陪伴你們的~
今年的1314,感謝你跟我一起過。沒有很浪漫的,也沒有刻意的安排,但我就是喜歡這簡單的生活,1314,一生一世=]
還有很多很多的,一篇博文該不足以Wing把所有的都說一次,感謝每一位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Wing在2014會繼續努力的=)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