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活動]’Try Before You Buy’LUSH Private Shop Party


早前Wing出席了位於尖沙咀的LUSH旗艦店所舉辦的’Try Before You Buy’LUSH Private Shop Party~這次的活動只有10~所以有幸能獲遨出席實在十分榮幸~Wing那天帶同妹妹一同去參與活動呢~=]

LUSH
這個品牌~Wing早早以前就聽過了~但是一直都未有用過它的產品~今次這個活動就讓我一次過認識它的所有產品~
今次的活動分開三部分~
1.
認識LUSH的產品
2.
泥膠大比拼跟手部按摩
3.
動手自製流星天使洗面膏
在節目還沒有開始之前~Wing在店內到處走走~事關這些產品都太吸引了~不得不拍拍照留念~


有洗面用的、有洗澡時用的

有潤膚用的,也有令人放鬆心情的~
產品都是色彩繽紛的~那是Wing的最愛~而且都放得十分整齊的~我看著看著的~心情都變得輕鬆愉快~

節目要開始了~店內的職員先介紹一下LUSH這個品牌~
品牌堅持住自己的信念~

1.
相信只有採用新鮮*有機的原材料,包括水果、蔬菜、純正香薰精油及安全化學合成物,才可以製作具卓越功效的優質產品。
2.
在絕不進行及涉及任何動物測試的原料供應商購買原材料,並堅持由自願人士親身測試產品。
3.
品牌投資研發專利產品和香薰,生產新鮮手造的產品,既減少或完全不使用防腐劑和包裝,致力採用適合素食者使用的原材料,更會於包裝上展示產品的製作日期。
4.
快樂的人能製作具快樂氣氛的香氛皂,把製作產品同事的肖像貼在出售的產品上,這樣能讓他們的母親也感到驕傲。
5.
浸浴、沐浴和按摩都能把美好的香薰填滿世界,讓人重拾好心情,更有助於錯誤失敗中重新出發。
6.
所有產品發明均具有獨一無二的價值,讓我們獲得利潤同時照顧顧客所需,並堅持顧客永遠是對的之宗旨。

LUSH
相信履行「新鮮」及「有機」的真實含義大於一切市場推廣策略

我聽得入迷了~一向在市面出現的品牌,都是說哪位是代言人,哪個產品用甚麼尖端科技研製,哪個包裝是多麼的精美;沒有聽說過產品是由人手製造,亦沒有聽說過會有品牌用製作產品同事的肖像貼在出售的產品上~這讓員工感受到那種成功感跟存在感~這是我十分欣賞的唷~哈哈~怎麼我都突然想加入這所公司了~!!!
話說回來~圖中那個大大的LUSH字樣後的那塊草牆上的草是真的~!!!!!!!太有趣了~店員解釋說系統會定時定候為草澆水的~!!!!!!

之後店員就為大家逐一介紹店中的產品~這個是其中一樣~可以吃的唇部磨砂~甜甜的~磨完後~唇部的確是滑了@@

這個是利用汽泡彈放在水中做成的效果~店用不停在兩個茶壺中拉著這些已加料的水~目的是要製造花灑的效果~哈哈~真的很想再玩一次~

之後就讓大家把手放進一個加了汽泡彈的水盆中感受一下浸在汽泡彈池中的感覺~HAHA~告訴大家吧~那就是滑滑的~軟軟的感覺~真的很想要浸下去~!!!

來到第二回合~就是利用與泥膠很相似的香氛皂去「創造」你的朋友出來~而我就把妹妹的樣子塑造出來了~HAHA~那是小丸子來的呀~XDD~香氛皂最後是送給參加者的~

最後一項活動就是
動手自製流星天使洗面膏~細心的店員已一早為大家準備好足夠的材料份量~再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享受整個製作過程~我當然十分享受啦~~最後每人都可以分到一小盒的洗面膏呢~

活動來到了尾聲~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一起拍張大合照呢~
小記:

活動完結後,由於街外十分大雨~Wing就留在店內繼續周圍的逛逛~我看到有一個彩色的圓型模型~Wing忍不住走上去玩一玩~原來那些彩色的是眼影來的~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住不同的形容詞~Wing抽中的是「熱情」、「魅力」、「主宰」~意思就不在這裡說了~只能說是的~這個測驗是蠻準確的~
雨勢持續~店員很好的替我敷MASK,讓我感受一下產品的威力外~也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店員先替我做一個面部按摩~

之後再用幫我塗上藍莓面膜~感覺很冰涼很舒服的~十五分鐘過後~面膜變得硬挷挷的~這個MASK都是天然無防腐劑的~所以整盒MASK要在三個月內用完~
其實我很喜歡今天的活動~店員們都很友善~他們為Wing帶來一個很快樂的上午~真的很感謝他們唷~
另外~大家也可以參與這類型的活動的唷~LUSH接受大家申請Private Party~~如果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到LUSH查詢的唷~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lush-hk.com/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shHK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