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第一擊!Veet 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一】~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室

今日Wing出席了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浦走進接待處就看見一個大大的「V」字~那是由Veet產品的盒子所砌成的~還有一些美美的棉花糖~我一向覺得這種棉花糖叫做童話棉花糖(是因為這種顏色吧)



 





那是一張長長的台唷~大會在每一張台上都為大家準備了Veet最新的產品供大家試用~另外~還提供了一盤彩沙給每一位~



 





彩沙唷~很美的粉紅色彩沙~@@

那是一個熱身遊戲唷~大家要用彩沙砌一個「V」字出來~無他的~那是因為Veet~但當時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就是畫到了這個東西而已=3=



 





熱身完畢後就是造型師在台上為大家分享夏日衣著配搭的小Tips~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呢~




之後就是iTrial成員在台上分享毛毛為她們帶來的尷尬情況~還有就是iMOREeditor都在分享毛毛為她帶來的尷尬情況呢~當時心想~其實我都有遇到過呢=3=

穿著背心時實會出現的唷(可憐的T_T)



 





即場示範時間~粉紅色衫那位是Veet的負責人~她為大家介紹最新的產品~大會上有Model為大家即席示範怎樣使用脫毛的產品~她就即席在Model的腋下試用這個產品~



 





少不了的就是台下觀眾的試用唷~我今次用的是珍珠煥白脫毛乳霜~3分鐘以後~脫毛的位置當然不見了毛毛啦~~而且比之前更滑~



 





最後就是Veet的代言人Ella出現~為大家說說她的脫毛心得~

小記:ELLA真的很美很美~!!!



 





活動完結後~Wing走到台上跟那塊佈景板來個合照~XD



 





少不了的~當然是跟朋友們的合照唷~還有就是跟ELLA來個合照~<3



再一次感謝Veet x iTrial給我機會參加今次的活動呢~=]


註:去iMORE的活動怎少得試用的產品呢~試用報告遲一點發唷~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