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Leaders Clinic 推廣會親身體驗

早前Wing參與了Leaders ClinicPromotion


PR說這個牌子一向都很少廣告的~最多都是在不同地方擺攤檔做Promotion


其實真的要感謝PR的邀請=]


 


好吧~讓我先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吧





「美得要有智慧」,市面護膚品牌有若恆河沙數,可是哪一個有真正專家實證?由多位首爾國立大學的皮膚專家創立的Leaders Clinic,才是精明有要求的消費者,最好選擇。


 


Leaders
Clinic
的全線產品,100% 由韓國生產製造,專利配方通過臨床實驗,證實不僅可以改善因敏感所帶來的種種皮膚問題,還可以引導皮膚成長為健康膚質,是一種安全性高的功能性醫學皮膚護理方法。 


 


Leaders
Clinic
設有各式美容護膚系列專線,產品尤其針對亞洲人不同皮膚類型,為每位消費者提供可靠而獨特的護膚產品。因此,Leaders Clinic的產品一直在韓國各個銷售點熱賣,暢銷多個亞洲地區。


 


其實Wing認識這個品牌是朋友介紹的~


最初的時候只知道品牌的面膜不錯~~


 


今次去到太古城的宣傳攤位~~


實不忍不住要走去看看它最新的產品


 


會場內除了擺放最新的產品之外~


還有幾張椅子可以讓顧客即席試用其產品


想得很周到呢~





 


會場內很多產品在做特價呢~





 


會場的佈景板是品牌的皇牌面膜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Leaders
Clinic
最新的產品~


包括Aquamarinal
1032(
礦氧水盈補濕系列)的產品,當中包括了潔面泡泡、爽膚水、潤膚液、精華露、保濕霜跟潔面啫喱


還有不同類型的潔面泡


當然有品牌的皇牌產品 天然分子醫學面膜


各式各樣的品牌產品~








其實~當天~小妹即場試用了Leaders Clinic的最新出品


Coconut Bio Mask With Broccoli~有西蘭花精華的面膜~





HAHA~我都是第一次聽的~其實是蠻好用的啦~


可惜我當天沒有買唷><


唯有在獨家發的萬寧補買吧=3=





試用的過程我遲一點才向大家分享吧~


(容許Wing賣個關子嘛~~XDD)





當天小妹購買了鼻頭貼~用後再跟大家說說吧~~








對啊~當天Leaders Clinic的工作人員送了一份價值$1280的護膚品給我呢~!!!


真的很感謝Leaders Clinic讓我參與試用跟給我這麼大的一份新年禮物唷~!!!





 


小記: 當天Leaders Clinic的工作人員對我說~不要隨便在其他地方購買這個品牌的產品,因為那些都是品質比較參差的,大家要小心丫~~


 


Leaders
Clinic
有關資料:


全線萬寧獨家發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