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她和他的生活定格


補回小妹昨日曾出席的活動吧

這是一個由明報OL網跟NIKON主辦名為《她和他的生活定格》



嘉賓為李純恩和楊崢



這活動中,兩位嘉賓分享了自己未成名前的想法、人生



亦分享了二人的工作的點滴跟拍攝心得



他們從前的生活跟入行時的經過其實也蠻特別的



 



其實我對兩位嘉賓沒有太大認識



初初只為著捧朋友場而參加的



愈聽愈留心嘉賓的分享



 



感謝邀請我去這活動的朋友



看見你們工作的辛勞及活動的成功



很替你們高興



 



而且我聽畢嘉賓的分享,他們啟發了我的想法



「每一個新的場合,自己都是一個新人,即使那已是你一貫的工作」



吳小朋友還是努力吧


楊崢與我


兩位嘉賓、妹妹與我


活動紀念品 - Elemis護膚品


介紹相機刊物與入場紀念品-行李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