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陽光姊妹淘



導演: 姜炯徹
片長: 127分鐘
日期: 2012-04-12(上映)

影片講述曾經是中學 "七公主" 小團體成員,25年後為人婦為人母後再次重逢相聚,尋找青春回憶的溫馨故事。

從全羅道轉學來的娜美對周遭的一切感到惶恐不安,特別是自己的方言第一天就遭到學校小混混們的嘲笑。就在這時,幾個
女孩子及時出現,保護了這個初來乍到,有點傻氣的女孩。她們就是頗有大姐大風範的春花、為了得到雙眼皮不遺餘力的玫
瑰、文學女孩金玉、夢想成為 "韓國小姐" 的福熙、盛氣凌人的冰美人秀智和滿口髒話的真熙。七個女孩組成了歌唱組合
"陽光" ,力圖抗衡實力相當的組合 "少女時代" ,希望在學校公演上大出風頭。誰知,一場意外令七公主的團體就此瓦解。

25年後,已為人妻人母的娜美突然感到生活缺了點什麼。一天,她偶遇當年 "陽光" 的成員之一春花。兩人都甚感欣喜,並
決定尋訪其他成員……20多年過去,當年的少女如今都已人到中年。她們擁有各自不同的人生,再聚首會是怎樣一種情況呢?



觀後感:
很開心得到優先場的戲票,跟朋友去看了這齣電影。

看著電影的主角們找回久未見面的好姊妹,一起回想一幕幕的片段,有笑有淚
見證了一班好姊妹那深厚的感情
即使不是常常見面,甚至多少年沒有對方的消息,只要能再次遇到,都是恩賜。
見面時不論自己遇到任何不開心的事都會化為烏有
跟朋友一起總是開心的

在整套戲的過程中絕沒有悶場
感動之餘也有很多逗笑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是一班主角吵吵鬧鬧的開心場面
跟中學時候的我很相似
現在已經在社會工作中的我
看著這部電影實在很有共嗚
實在是值得推薦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