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旅行]快閃曼谷●四天三夜●Terminal 21●Pier 21

提及曼谷,很多時大家會問我有沒有去過Terminal 21。Terminal 21的地理位置方便,在市中心,BTS一出閘以後,一分鐘以內就可以到達的商場。今次我並不打算分享我在Terminal 21逛街見到甚麼、買了甚麼。相反,我只想跟大家分享Terminal 21五樓內的一個地方。
電梯來到五樓以後,一路行過來都見到不同的餐廳,中、日、英、法,應有盡有,可我們的目標並不是這些餐廳,而是價錢親民且讓人吃不停的Food Court 「Pier 21」。真的,在這裡,曼谷本地人相對多呢。
先逛一逛這邊有甚麼好吃的。飯、麵、水果、甜品,應有盡有的。
好的,行完一圈以後就決定買甚麼吃好了。在這邊買東西,要先去收銀處取一張儲值卡,並在卡中存入金額就可以了。不用害怕用剩,因為走前可以到收銀處退回淨餘金額,無需另附手續費的,方便快捷。買食物的時候,就把儲值卡給店員就可以了。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麵、豬手飯、芒果糯米飯跟椰青,真的又便宜又美味,這邊加起來才大概250銖左右,就可以醫飽肚兩個人的肚子啦,真不錯呢。
——————————————————————————
地點:Pier21, Terminal 21 – 5/F, 88 Sukhumvit Rd, Khwaeng Khlong Toei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交通:
BTS Asok 站 或 MRT Sukhumvit 站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