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飲食]台灣過江龍●Share le Pain●極致頂級的軟歐

提及台灣,大家會想起甚麼?美妝還是美食?這一刻,我在想的是食方面的。台灣人氣軟歐麵包及調飲品牌Share le Pain終於來到香港啦,這家店的麵包,就連華語天后李玟Coco都會親臨選購,我嘛,當然要來試試看。放工以後過來,就只有幾款麵包淨,大部分都售罄了,因此只可以拍照跟大家分享。今次我就吃了其中一款最有名的包點,還點了兩杯飲品,在文章最後的部分跟大家慢慢分享一下。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Share le Pain,「極致頂級的軟歐,我們定義」,品牌細選純淨原材料,加入自家培養的葡萄種酵母,按照歐式軟包的風味屬性,全程堅持純手工製作,務求兼顧健康與美味,讓大家吃得安心。
Share le Pain帶著爆漿珍奶軟歐、三色髒髒包、紅酒朱古力吐司、義式歐姆蛋等多款創意歐式軟包由台灣進軍香港,勢必捲起「軟歐熱潮」。就像招牌髒髒包系列甫於台灣推出,即創下每日熱銷千件的驚人紀錄,連各大媒體及知名藝人,如台灣歌后李玟Coco,都爭相搶購品嚐,更引來不少連鎖店仿傚製作,帶動業界潮流。由於製作需時,每日出爐兩個時段前必定湧現排隊人龍,成為台灣飲食界的一大佳話。
貴腐酵母是Share le Pain製作軟鬆麵包的「秘密武器」。貴腐引用貴腐酒之名,是為葡萄酒中的甜酒之王,產量少非常珍貴。而Share le Pain自家培值的貴腐酵母亦同樣珍貴,精選頂級高甜度日曬有機白葡萄乾為原材料,安排專人於恆溫無污染培菌室照料至培育成種,一般需要經過七天培養,第八日發酵成種,於第九日方能加入麵粉中製作麵糰,做出的麵包帶自然的清新香甜。Share le Pain亦會根據歐式軟包各異的風味屬性,採用湯種、葡萄菌種、黃豆泥菌種、老麵種及紅酒菌種酵母,讓出品更富獨特魅力風釆。
跟大家介紹一下髒髒包,分別有「髒髒の胖」($35)、「囧囧の胖」($35)、「羞羞の胖」($35)。「髒髒の胖」朱古力味極重,表面是灑滿可可粉的香甜脆皮朱古力層,並以70%優質比利時朱古力為天然貴腐酵母麵包,夾心融合松露朱古力及忌廉芝士,該不錯吧;「囧囧の胖」的抹茶味甘香,表面是甜而不膩的白朱古力,灑上甘香的抹茶粉,茶香出眾,抹茶味歐式軟包以自家製貴腐酵母製成,包身又綿又軟的,包中間夾雜著紅豆吉士餡,香甜味美;「羞羞の胖」士多啤梨口味,表面是士多啤梨朱古力脆皮與士多啤梨粉,中間夾雜著忌廉芝士,還有粒粒士多啤梨果乾,配合麥香軟包包心,該會蠻清新的吧。
這邊有很多其他不同的包點,款款都吸引,我就試了其中一款髒髒包。
這是今次我揀選的「囧囧の胖」,外層是香脆的白朱古力,灑在面的抹茶粉甘香美味,平日不吃白朱古力的我,覺得這個白朱古力外層不甜膩,反而叫人愈吃愈想吃,加上甘香的抹茶粉,甘甜度剛好融和了。麵包中間的部分有點點紅豆,中間亦帶有紅豆吉士餡,讓我吃得開懷呢。
這是我點的爆爆水果茶($35),賣相不錯喔,用上菠蘿、蘋果、香橙等,清新果味十分醒胃。茶底是南投四季萃玉四季春茶,經過半發酵後依然清逸純爽不苦澀,更散發著淡淡花香,在這乾燥的天氣喝一口這個水果茶,十分解渴呢。
抹茶藍芝士奶蓋($40),比起平日的芝士更為可口細膩,鹹香味跟甘香跟甜味融合在一起,入口感覺也蠻順滑的,不錯。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