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飲食]台式團年飯●度小月

好友跟我說銅鑼灣時代廣場有一家台灣的餐廳,食品的的骰骰且味道不錯的,反正都要吃團年飯,就相約在這邊,以台灣菜作為團年晚餐,也不錯,可以邊吃邊相起自己在台灣旅行時的開心時光。我們今次一次過點了十多款食物,我就揀選了我最喜歡的其中幾道菜跟大家分享。
安平河鮮湯 ($38)
河鮮湯相當鮮甜可口,而且用料很足。湯入面的豆腐豆味蠻香的,而且很嫩滑,小小蠔入口相當濃味,飲完這個湯之後,整個人暖暖的,不錯喔。
祖傳肉燥飯 ($28)
在我而言,我的確是蠻喜歡肉燥飯的,把肉燥拌著飯一同食就最好不過了,這邊的肉燥飯鹹香味剛剛好,細細的一碗剛剛好,讓我的胃子能預留位置給別的食物呢。
炙烤胡椒肉 ($68)
胡椒肉的賣相不錯,灸烤的味道相當香,胡椒肉肥瘦均勻,沾一沾旁邊的醋,味道更好呢。
古早味滷豆腐 ($20)
先不說它是不是古早味,可它的滷水味是不錯的。這件豆腐相對硬身,咬落也蠻有咬口的。沾著略帶甜的滷水醬跟點點蔥一起食就最完滿了。
台式的團年晚飯吃過了,過了農曆新年以後,我們再一同吃開年飯喔。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