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保養]肌膚水潤2.3倍UP●Kiehl's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提到Kiehl’s,在腦海內會閃過甚麼影像?今次我會推介品牌的三種產品,它們是不是會在提及Kiehl’s,大家腦海內閃過的產品呢?
其中一樣非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莫屬。產品於2006年推出時,旋即晉身經典護膚產品,並一直穩居Kiehl’s全球 No. 1暢銷產品。它的研創靈感源自Kiehl’s的傳統探險精神,無論是探險隊首次登上格陵蘭冰峰,或征服珠穆朗瑪峰,以至Kiehl’s世界各地忠實顧客的個人歷險旅程都好,都有著這個特效保濕乳霜的陪伴。這「超級保濕產品」能從空氣中吸取水分,整天為肌膚補水保濕,令肌膚保持水潤平衡,持續感覺舒適。
Kiehl’s的特效保濕乳霜贏取了逾70項國際美容大獎,獲全球超過200,000用家推薦,並全球每分鐘售出10 瓶。品牌精益求精,推出了革新配方,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 ── 不含防腐劑、胺甲醯胺及三乙醇胺等化學成分。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同時提升保濕測試,以驗證新配方的超凡保濕功效。結果顯示,使用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僅一次,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提升2.3倍 ── 即使在最乾燥的部位,也能得到極致滋潤。肌膚更柔軟嫩滑,看來更顯健康。新配方經不同種族人士及於敏感肌膚上測試,臨床測試顯示可為任何類型的肌膚深層保濕,包括敏感肌膚。
品牌全新「以顧客為中心」的測試平台 ── 全方位保濕測試,能將面部每一區域的水潤度呈現得更佳。平日普通的臨床測試,一般只量度面部某一位置,未能全面顧及消費者的保濕需要。因此這個全新的平台會比起一般的相對準確。臨床測試方案:
1. 皮膚水分測量儀 (Corneometer) 的測試於極低濕度設定下操作。
2. 以使用特效保濕乳霜前後來量度肌膚的水潤度。
3. 以60點量度面部各範圍,再將結果以 3D立體人臉圖顯示,從而提升保濕測試結果及均勻覆蓋程度。
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經臨床測試,證實令肌膚水潤度增加達 2.3倍。縱使在最乾燥的肌膚部位,也獲得滋潤。
產品內含有以下這些新配方:
1. 南極葡萄醣蛋白: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2. 優質橄欖油:高度精煉的滋潤油分,可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使用這個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跟平日一樣,潔面以後,塗抹爽膚水及精華,再塗上這個面霜就可以了。
使用前後肌膚狀態大不同呢。本來肌膚很乾燥,而且略帶暗黃。塗抹產品以後,肌膚看上去飽滿得多,而且感覺十分滋潤。這個感覺更可以維持8個小時以上,不錯呢。
大家可能會問,特效保濕乳霜於世界各地均大受歡迎,為何還要研發新的產品呢?原因很簡單,雖然Kiehl’s產品所含防腐劑的濃度,數十年來經廣泛研究證實甚為安全,然而Kiehl’s產品研發專家意識到公眾對防腐劑及其他成分或會致敏的關注,同時基於對不含防腐劑產品的需求日益增加,2000年代中期,Kiehl’s決定研發不含防腐劑的新配方。到 2019年年尾,Kiehl’s全線產品將不含防腐劑。經過反覆研究,多年來做了數十次配方測試,務求研創出在體驗、功效及安全各方面均可與原創經典媲美的新配方。
果然,品牌的成功在於他們不斷的嘗試,不會因為好成績而停滯不前,這是至關重要的。
除了全新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之外,這系列還有別的產品,也是值得大家擁有的。
其中一樣是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能力,保持持久滋潤保濕。產品蘊含麥冬萃取,又名吉祥草,能將保濕功效倍增。於睡眠前使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能為肌膚於晚間源源補充水份,產生有如水庫般的保濕威力。配方更蘊含超級保濕的南極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有助保護及增強肌膚底層的鎖水能力,令肌膚倍添柔滑,煥發明亮潤澤。
在潔面以後塗上爽膚水跟精華,接著就可以塗上這個面膜。在面上厚厚的塗抹一層,敷十分鐘以後,就可以把面上多餘的面膜抹走,其餘的就可以留在肌膚上,當作是一個保濕膜一樣,為肌膚補濕。
使用以後,最明顯的是:肌膚看上去飽滿多了。睡醒以後,肌膚依然水潤,就像被水膜保護了一整晚一樣。
另一件產品是特效保濕潔面啫喱。啫喱配方,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份。平衡的酸鹼度,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濕濕水以後輕士揉,很快就會見到點點泡泡,潔面時感覺很舒服,就好像面貼著棉花一樣輕柔舒適。
潔面以後,臉蛋潔淨不留一點點污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全線30間Kiehl’s門市有售
有關產品:
https://bit.ly/2Vn8OSF
產品售價: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300/50ml;$530/125ml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320/125ml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95/75ml;HK$$180/15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