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飲食]旁邊的遊客●Rakuraku 樂拉麵

這陣子在利東街逛的時候,發現一家叫做樂拉麵的日式拉麵店,每次見到新的拉麵店總會躍躍欲試的,上星期,我就拉著他過來這邊吃吃看。
等待時間約十分鐘左右,蒲坐下以後當然立即點食物啦,這邊的食物款式也算多的,我們各點一客拉麵,也向點一客小食一同享用。在這篇文章入面,我主要會分享我點的兩款食物啦。
在等待食物到來的同時,我們就開始跟旁邊的外地人聊天,一位來自瑞士的男士跟一位來自新加玻的女士。沒想過在一家日式拉麵店可以碰到兩位健談的外地人,我們說著自己國家的文化、讀書制度等等話題,沒想過一聊就聊了兩個多小時。本來以為是最普通不過的一頓晚餐,怎料成為一場難忘的文化交流。這個感覺很好。要不是我們遲了到達晚飯的地點、要不是我們當天晚上去,也許就不會遇到他們兩位了。
樂拉麵除了讓人吃過會笑的食品之外,還有因為一同吃飯的人而讓我更為快樂。
話說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點過的食物,分別是「特濃櫻花蝦蝦湯叉燒拉麵($88)」跟「炸芝士蝦球 ($42)」。
這拉麵的賣相不俗,先試試蛋,蛋的流心剛剛好,蛋香味亦十分足夠;叉燒嘛,看上去很「鞋口」,入口卻是恰到好處的,沾上少少湯底的鹹香味,不錯。特濃櫻花蝦蝦湯是沒讓人失望的,鹹香的蝦湯跟櫻花蝦的味道叫人喝過以後會忍不住再喝,可是喝到最後的時候,味道就好像有點過濃了,我下次還是一口湯一口麵好了。至於麵的份量並不算很多,質地軟硬度適中,我很快就把麵吃完了。
炸芝士蝦球有驚喜,蝦球也蠻彈牙的,中間的芝士雖然並不是流心,可芝士味卻蠻突出的,我喜歡呀。
下一次再來就試試別的拉麵跟小食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