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保養]近期大愛●Elizabeth Arden革新版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Elizabeth Arden的黃金導航膠囊,是我一直情有獨鍾的精華產品之一,不論是方便程度、衛生程度、控制份量的難易度、貼心度,我都給予很高的分數。
在1990年研發出以單劑膠囊包裝的Ceramide配方產品,為護膚品行業帶來了革命性的創新。憑藉其膠囊技術,Elizabeth Arden在全球坐擁領導地位超過25年的及獲得了超過46個獎項。作為王牌產品,Elizabeth Arden再次宣佈推出革新版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為女士們帶來更重點昇華的抗皺配方。
來自Elizabeth Arden的禮品,讓我興奮不已。
今次這個全新的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完美結合了RETINOL維他命A醇及Ceramide,不但可以增強對抗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有效隔止水分流失以達到保濕功效,同時保留Ceramide令皮膚可築起修復屏障。幾種不同的技術互補長短,品牌利用RETINOL 維他命A醇完美研發更有效的抗皺產品,同時利用Ceramide防止其帶來的乾燥效果。當兩者結合,令使用者的皺紋及幼紋明顯地減少,同時改善了皮膚紋理、膚色及肌膚透明度,從而令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有聽過Retinol維他命A醇的朋友都知道,它對光和空氣的敏感度極高,長時間將Retinol維他命A醇暴露於日光及空氣中會影響其穩定性。然而,品牌的單劑膠囊可於製造過程保護Retinol維他命A醇免受光和空氣影響,並有助調教出針對性和精準的劑量,以確保每顆膠囊的有效性。這就是我一直喜歡使用單劑膠囊的原因,既可保留產品的新鮮度,又可以更容易控制應用的份量。
幾種不同的成份令這個革新版RETINOL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對肌膚的好處大增,分別是:
1. Ceramides 2 & 3有助補充皮膚內的ceramide,並增強屏障阻止水分流失;
2. Retinol維他命A醇鞏固皮膚裡的天然膠原蛋白,有效減少細紋和皺紋;
3. 多種複合胜肽可促進撫平皺紋,提亮膚色和提升彈性;
4. 牛油果萃取,葵花籽和橄欖油賦予肌膚保濕、護膚功效。
我使用了產品20天,肌膚美得很。本來大家看我的樣子,好像從來不會變老的。我卻日漸留意得到肌膚的小變化,小紋、乾紋全部偷偷跑出來,我留意到的時候都把自己嚇倒了。虎紋、額頭的「輕車軌」、毛孔慢慢變大,這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剛好在最需要的時候遇上最適合的產品,讓我的肌膚看上去更為美,透徹、減淡細紋、收細毛孔、均勻膚色,看起來更為容光煥發。這不就是我最想見到的效果嗎?果然,成為我的愛牌,確實有它的威力,讓我愈來愈愛它。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2018年11月1日起,於ELIZABETH ARDEN專櫃及各大莎莎有售
1. 上水廣場 – 2409 7599
2.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 5936 2714
3.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 2414 7600
4. 一田百貨(沙田) – 5534 5967
5. 一田百貨(荃灣) – 2774 3188
6. 全線莎莎分店
產品價格:
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 $715/60粒裝
全新黃金導航夜間抗皺膠囊 – $415/30粒裝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