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飲食]高空中的早午餐●Brunch at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星期六,跟另一半跑到全港最高大廈100層的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景,品嚐周末悠閒早午餐,實在是爽心樂事。上星期,我就跟他來到這個如此美的地方,過一個輕鬆的星期六。說真的,望著海景,真的整個人都放鬆了,把一整個星期的煩惱驅走。
這份二人份量的Weekend Brunch,份量也蠻多的。

酒精飲品:
Bloody Mary 
Sunrise Dazzle

前菜:
鮮奶藍莓纖穀脆麥片
煙三文魚、煙火腿、意式肉腸、蔬菜沙律
意式煎蛋配三文魚子
果醬低脂乳酪
新鮮水果杯

主菜:
美式班尼迪克蛋 – 煙肉、英式鬆餅、水煮蛋、荷蘭醬
芒果、雜莓、楓糖漿及北海道牛乳雪糕

我們挑選了窗邊的位置。這樣子吃Brunch的感覺很幸福喔。
食物方面,個人蠻喜歡意式煎蛋配三文魚子,十分香,而且食落感覺也蠻豐富的。另外,把果醬低脂乳酪跟新鮮水果杯混合在一起食,感覺香甜健康。還有鮮奶藍莓纖穀脆麥片,很久沒有這樣子吃穀類早餐了,喚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呢。 接著來的是我們Brunch的主食,我們各自點了一份,分別是美式班尼迪克蛋 – 煙肉、英式鬆餅、水煮蛋、荷蘭醬及芒果、雜莓、楓糖漿及北海道牛乳雪糕。
美式班尼迪克蛋 – 煙肉、英式鬆餅、水煮蛋、荷蘭醬的水火·煮蛋及荷蘭醬用火輕輕一燒,令荷蘭醬略帶脆。因為醬料比較厚的緣故,這舉動並沒有影響到水煮蛋流心的質感。水煮蛋很嫩滑,蛋香不錯。
這份芒果、雜莓、楓糖漿及北海道牛乳雪糕,我們把它當作甜品準沒差。新鮮出爐的窩夫香脆可口,加入楓糖漿,香甜美味。
————————————————————————————————————————————-
小記: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邊訂購門票喔:

https://sky100.com.hk/zh-hant/special-offers/cafe100-brunch/>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